主页 > 资讯 > >正文

现代嘉年华2.0留下了哪些精彩瞬间?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买车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7:32
关键词:

12月13日,持续了三个多月的现代嘉年华2.0上半场终于圆满收官。回顾过去,我们就会发现现代嘉年华2.0已经打卡了国内九大城市,让九个城市的车迷都欣赏到了最刺激的车技表演和最酷炫的科技展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北京现代举办活动如此尽心尽力,真的堪称业界楷模。在这几个月里,几乎每一个周末北京现代都能登上热搜,吸引无数路人的关注。

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营销体验活动,现代嘉年华2.0在1.0版本上全新升级,更刺激的性能秀、更丰富的科技体验,以及更有实力的吸睛产品,让HSMART+战略成果在现代嘉年华的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即将过去的2020年,你的脑海里还有哪些属于现代嘉年华的美好回忆?2021年的现代嘉年华2.0下半场又有什么值得期待?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