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旅途人生的最佳伴侣 哈弗大狗助我勇往无前

作者:叶闻莺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1-10-18 19:19
关键词: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同的人对旅行有着不同的理解,或许旅行什么都改变不了,或许旅行可以改变一切。之前的我也和多数人一样,朝九晚五两点一线不停为生活奔波,不过长时间的压力和乏味让我不得已做出了改变,从此以旅行博主的身份踏入了云游四方的人生。

我的旅行方式不是徒步或者搭火车,而是自驾游。虽然路途中是我独自驾车,但是在发现不同美景的同时,我也收获了一位忠诚的伙伴,它就是负责带我去天涯海角的哈弗大狗。之所以选择哈弗大狗为座驾,就是因为其城市SUV和越野性能兼具的特性,游走大城小巷舒适惬意,穿越山林高谷游刃有余,每个我想前往的地方,它都会带我顺利抵达。

江南行者 哈弗大狗与我共享岁月静好

提及旅行,江南是每个人都想去的地方。云烟环绕半山腰,漫步在烟雨楼阁,穿梭于幽静而雅致的小巷,这份宁静让人流连忘返。在江南之旅中,哈弗大狗的智能驾驶系统让此行多了便捷与轻松。

在盘旋而上的山路中,由于道路狭窄弯道多,欣赏美景的同时要保持高度驾驶注意力集中,驾车压力明显增加,不过哈弗大狗L2级驾驶辅助功能巧妙地替我分担了这份压力。驾驶过程中,哈弗大狗会时刻观察周围路况,在我稍有分神未注意到后方超车时,系统会及时向我发出警示,排除掉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在上山车辆较多时,哈弗大狗可以辅助我完成跟随前车行驶,自动保持安全车距,以及控制车速,这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也有了更多精力去捕捉路途中的美景。

不仅是山路,我也喜欢驾车在小巷之间穿梭,虽然对路况不熟悉容易驶入死胡同,但每次哈弗大狗都会帮我化解难题。其倒车寻迹功能支持按原路线退回50米的操作,长距离倒车的难题便会迎刃而解,也使得我有信心摸索小巷的每个角落。遇到喜欢的角落,我会下车拍照,不过大家都知道小巷中的车位往往都非常狭小,停车很麻烦。此时我一般都会打开哈弗大狗的智能泊车功能,车辆会根据车身雷达探测和360度全景环视功能,以精准角度高效停入车位,这样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节省很多时间,同时也更加安全,对于车技不佳的我来说,简直如有神助。

自驾游虽然方便自由,但有时会遇到很多驾车难题,要不是哈弗大狗的智能系统足够聪慧,我也很难去到更远的地方。

山林刺客 哈弗大狗带我勇往直前

对于旅行博主来说,登高望远是常有的事,一览众山小方能感受大自然的宏伟。无论面对多么高耸的障碍或多么恶劣的环境,哈弗大狗从来没退缩过。

在驶入深山的路途中,难免会遇到碎石路或湿滑的泥路,此时我完全不用任何操作,只需把控前进方向即可。因为哈弗大狗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会第一时间介入,毫秒之间便可实现系统的瞬态交互响应,四个车轮均会分配到合理的扭矩输出,车辆有着优秀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几乎从未出现过车轮打滑现象。

迎着山坡一路向上,哈弗大狗这台2.0T发动机能量满满,325Nm的强大扭矩输出给予了我更多前行信心。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敏捷迅猛,即使是上坡,我有依然可以享受到那份激情的驾驶感受。

随着临近山顶,路况会变得更加复杂艰难,想要进一步深入必须跨过岩石阶或者粗壮树干。靠着强劲的动力爆发,深踩油门便能骑上树干,此时肯定会有车轮悬空,我顺势打开哈弗大狗的两把锁。前后桥扭矩50:50的配比,以及单侧车轮100%的扭矩输出,让动力全部输入给附着力车轮,悬空车轮被百分百锁死,彻底防止动力流失,通过能力瞬间得到大幅提升。只要有哈弗大狗在,翻山越岭我从没怕过。

在我的旅行人生中,因为有哈弗大狗陪伴所以并不孤单,我俩相互依靠观万千风景,览人生百态。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云游四方,那么哈弗大狗就是你最忠实且值得信赖的伙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哈弗也同步开启了哈弗智家APP三周年活动,期间参与便有机会赢取1元购保养代金券、新人大礼包以及Iphone13等惊喜大礼,准备买车的朋友不要错过。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