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10万元买SUV陷入纠结?不妨看看瑞虎7 PLUS,入手准没错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9
关键词:

10万元左右预算能买什么样的车?这是入门级消费者必然面对的话题。如果把轿车排除,选择指向SUV,购车诉求就应该是颜值、空间、性能等这几个关键要素。当下10万级SUV虽然不少,但能够符合消费者这些选择标准的车型其实就寥寥数个。综合考评,能够将高颜值、大空间及强动力集一身的瑞虎7 PLUS便可脱颖而出,让年轻消费者一扫纠结,成为笃定的选择。

看起来拉风的高颜值

自古以来有这样一个观念,“贵的就是好的”。这句话虽多数人认同,在绝大多数领域也适用。但实际并非如此,有一个领域这句话就不适用,那就是设计。优秀设计从来不是以单一的材质用料来衡量的,而是理念如何迎合用户审美。

从瑞虎7 PLUS整体造型看,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全新晶·酷前脸设计,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让人入眼即入迷;酷黑晶格矩阵式LED大灯与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首尾相应,营造极强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同时,悬浮式车顶、19寸运动轮毂以及镀铬双排气管等流行元素的采用,进一步释放时尚运动的气场,成为出街利器,无论去到哪里都能为年轻人赚足眼球。

坐进去舒适的大空间

很多人都对大都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喜欢大房子,喜欢大泳池等等,我们拥有的东西要越大越好。对于买车,有资料显示近83%的国内消费者,在初次购车时将空间大小作为重要参考标准,因为车辆空间决定了装载能力和驾乘舒适性。

瑞虎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更是长达2670mm,为创造更大空间带来更多可能,满足前后排乘客“大展拳脚”的愿望。即使在后排多人乘坐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大家自在舒展,游刃有余。同时,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75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500L,像折叠帐篷、自行车、大号行李箱等大件装备统统装得下,实力彰显“大”有作为。

动起来有劲的强动力

一款动感极强的SUV,必须得具备放肆驰骋的操控性能。要知道,在年轻人眼中,运动除了获得乐趣之外,更多是对敏感神经的刺激。所以,他们在选购suv 时,车辆是否具备高性能基因,成为将其纳入麾下的关键因素之一。

瑞虎7 PLUS搭载奇瑞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鲲鹏动力1.6TGDI,采用第II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全新一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轻松压榨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以及百公里加速快至8.28秒的动力表现,能随时随地满足年轻人释放自我的渴望,带来意想不到的加速快感,风驰电掣,小心上瘾。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SUV是国内汽车绝对的红海市场,然而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传统SUV车型凭借单一的产品力,已难以吸引到眼光愈发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因此目前SUV细分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多方位竞争的局面。瑞虎7 PLUS既有高颜值,也有大空间,又有强动力,完全有实力成为年轻人理想奋斗路上的最佳拍档。所以,年轻人以10万元预算购买SUV,瑞虎7 PLUS值得推荐。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