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无敌舰队 重磅来袭 2023款北美版途乐探索之旅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8
关键词:

有幸受邀参加了“2023款北美版途乐 探索之旅”此次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意向客户参与,且多位知名Kol进行报道&直播,一睹2023款北美版途乐新风采。

作为日产全球旗舰SUV,2023款北美版途乐在国内霸气登场,新车推出无敌舰队铂金版和无敌舰队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3.8万元。此次,2023款北美版途乐拥有顶级的越野性能,过目难忘的霸气外观,豪华舒适的超大座舱,全方位的智能安全,无敌舰队,再次重磅来袭!

新面貌 新实力

作为全新车型,2023款北美版途乐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霸气。同时,全新的大体积C型LED头灯,让车辆显得精致又豪华。

 

车身尺寸上,2023款北美版途乐变得更大,其长宽高分别为5305x2030x1925mm,轴距为3075mm。另外,2023款北美版途乐还提供密西西比蓝、阿拉斯加白、拉斯维加斯黑、科罗拉多红、迈阿密棕、阿肯色银、德克萨斯枪灰7种时尚车色供消费者选择。

豪华座舱 如陆地游轮

内饰方面,2023款北美版途乐同样进行了升级,全新升级的高级绗缝真皮包覆与奢华雀眼枫木配饰,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氛围。

此外,全新的12.3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氛围。至于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的 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提供各种人性化体验。

舒适性方面,2023款北美版途乐以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和傲视同级的超长轴距,打造出最多可容纳 7人的头等舱空间(2+2+3座位布局)。同时,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均可6/4分折叠,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一键折叠,满足乘坐需求的同时,提供灵活多变的超大存储空间。

 强悍V8配全地形四驱 自由驰骋

动力方面,2023款北美版途乐出场即巅峰,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5.6L V8发动机,其拥有DIG缸内直喷、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等技术,最大马力达400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V8自吸车型。

作为全尺寸顶级硬派越野车,2023款北美版途乐匹配了智能全地形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拥有AUTO模式、4H模式(高速四驱)以及4L模式(低速四驱),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北美版途乐拖拽力高达8500磅(3.855吨),特别适合玩穿越以及拖挂房车的用户。同时,2023款北美版途乐还创新式的推出智能拖车控制系统,该独有技术也带来更高的行车安全性。

智能驾驶辅助上,2023款北美版途乐配备了L2级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自动刹车、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灯、CTA倒车车侧预警、RAB倒车预碰撞智能刹车、前后雷达系统等等,让驾驶更轻松、安全。

此外,北美版途乐的另一大亮点在于超过3.8吨的拖挂能力,配合专属的智能拖车控制系统,随着国内房车旅行文化的不断升温,途乐的拖挂能力或将成为消费者选择它的另一优势。

大山大河一起途乐,途乐是喜欢旅行车友的钟爱坐骑,强大的动力与高姿态的外形,让我们在旅途中遇到险阻也应对自如!

现车已经到店,全国专营店接受订单,进口车生产,运输,出关流程比较长,想要早日提车要赶紧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一同共睹无敌舰队的魅力!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