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江铃宝典车主:讲述“大自然搬运工”的故事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2
关键词:

纵横交错的道路桥梁,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公路两旁茂盛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将城市装点的分外美丽,即使身处钢筋水泥的都市中,你也能感受到深秋的壮美,这离不开城市绿化工作者的辛勤劳作。

中国的绿化可以追溯到先秦时期,那时的百姓已经开始种植桑、柏、栗等树木,在房前屋后种植果品药蔬,称之为“圃”。有一位江铃宝典车主袁先生,深耕绿化行业十余载,以自己热爱的工作为改善家乡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堪称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袁先生与江铃宝典的故事。

选车:差点与宝典失之交臂

在与袁先生交流选车过程时,他非常坦诚,“之前有个卖肥料的朋友给我推荐另一个皮卡品牌,到了4S店之后,有几个用户在维权,对产品质量不满,我赶紧就拉着朋友走了。”话里话外,能听出他还心有余悸,经过此事之后,他对那些砸广告善于做营销的品牌提不起兴趣。

后来袁先生又去看了江铃宝典,因为家里还有一台车,就没着急买。“江铃的销售人员非常专业,得知我有购车意向后,每次在美兰做活动都会邀请我参加、提供试驾,伴手礼拿到手软,张店长特别的真诚和热情,最后打动了我。”2022年3月,袁先生正式成为了江铃皮卡家族的一员,喜提江铃宝典长轴版。

用车:皮实能装动力足

如果说选车一波三折,那么用车就妥妥躺赢了。袁先生从事绿化工作,自己有苗圃基地,需要频繁运送苗木、草皮等。被问及江铃宝典的优势时,袁先生不暇思索地说,“优势很多啊,车箱又长又大,比朋友的皮卡能装货,同样的货物比别人多拉少跑,能省下不少成本。”长轴车型的货厢尺寸达1820*1475*460mm,总容积达1235升领先同级,“大平层”货箱取消了“轮包”设计,纯平、宽敞的货箱更利于摆放货物,比传统货厢空间利用率至少提高12.5%,真是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因为主要用来拉货,皮卡的动力表现尤为重要。袁先生对江铃宝典的评价极高,动力足、底盘结实,拥有较强的通过性,城市代步也比较轻松。“有一次,一个朋友试驾我的车,比较之下,宝典的提速快,后劲足,”袁先生得意的说道。虽然已经购置半年多,因为工作原因,袁先生这台车没跑过长途,只是偶尔跟朋友去钓鱼,但车辆通过性不俗,一般都用不上四驱模式。

服务:销售就像朋友一样处

买车也是因为江铃服务好,买了之后江铃的服务也没有让我失望。袁先生坦言:“江铃的售后不错,前后几次受邀参加《江铃JFX体验营》活动,但是因为时间关系,没去成,下次一定。”8月初,海南出现疫情,江铃安排工作人员给车主发放大米等生活物资,温暖的服务深入人心。“销售人员不时会电话回访,问问用车情况,总打电话就熟了,没事还唠唠家常,就像朋友一样。”

作为一个“大自然搬运工”,袁先生不仅获得了经济收益,而且通过这项工作助力家乡环境的改造,也实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在用车过程中,江铃宝典均衡的产品力、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给袁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甚至对于未来的购车规划,袁先生心中也有了大致想法。源于对江铃品牌以及宝典产品的认可,以及受高油价等因素的影响,袁先生未来可能会考虑购买电动皮卡,而购买域虎EV将是其中一个重要选项。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