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宜商宜家,江铃域虎7一车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4
关键词:

事业or家庭,在事业与家庭的选择上,极少数人能够做到均衡对待。尤其是对有日常采购和配送货需求的创业者来说,选车更是一大难题,小型货车可以担起拉货的重任,却很难满足家用需要,SUV可为全家提供舒适驾乘,却没办法满足工作需求。那么,对这一部分人而言,选车时到底该如何取舍?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表示我全都要”,集实用性、家用性于一身的“万能车”江铃域虎7,可以让你轻松兼顾事业与家庭,让家庭与事业不再是二元对立只能选其一的难题。

有实力更实用,事业上的好帮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台兼顾优质动力和装载能力的车型,将是你每日行走在创富路上的好伙伴。江铃域虎7凭借出色的性能,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一直位居前列,且曾在“中国商用汽车2021年度杰出车型”评选中荣获“年度最受关注皮卡”。它不仅是国内皮卡市场上的“人气明星”,更是万千车主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在动力层面,域虎7有全球皮卡“霸主”福特背书,实力之强可想而知。以柴油版为例,其搭载的福特PUMA 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得益于霍尼韦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涡轮起压快、介入早的特性,可实现快速的动力响应,轻踩油门即可爆发澎湃动力,加速、起步干净利落,让车主在致富路上更加得心应手,加速超车不在话下。同时,域虎7百公里仅8.1L的超低油耗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不少车主“想要马儿能快跑,又想马儿吃得少”的愿望。

创业路上,可能时常需要往返于城市乡间,遇见不平、坑洼等路况在所难免。域虎7的车架采用“两纵八横”高强度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带来优秀的拖拽和抗扭曲能力,搭配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多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通过,分分种摆平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实现稳定运输,让车主轻松赚钱不糟心。

域虎7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475*1475*500mm,超强大尺寸货厢配合耐磨胶涂层,在轻松满足载物、进货需求的同时保障了车辆的耐用性,随时化身“大力士”帮助车主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舒适驾乘,做你移动的第二个家

作为江铃旗下的高端皮卡产品,江铃域虎7打破大众对皮卡的传统认知,除可以陪伴车主开创事业之外,还可以很好的兼顾他们的家庭生活。舒适、智能、愉悦的驾乘体验,让车辆也可以化身移动的家,随时随地畅享全家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域虎7采用高端乘用设计,进入车内,双色内饰设计映入眼帘,精致感满满。全真皮座椅、头枕可调节、副驾/后排可折叠扶手等设计无不为驾乘人员的舒适度考虑,23°的背靠角、全新提升的后排间距更好的照顾了后排的乘坐体验,坐在这样的皮卡车里,会让人不禁怀疑这难道不是一辆SUV吗?

域虎7智能配置丰富,可实现手机互联,支持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语音系统能听会说,多种指令动口不动手,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有助于避免因频繁用手调节实体按键而分神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可以更好的守护全家安全。此外,娱乐影音系统内容丰富,长途出行时,点播一首轻快歌谣,域虎7瞬间化身你全家出行时的氛围调节小能手。

在安全方面,域虎7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除传统的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外,还贴心的配备了PM2.5滤芯,为车内空气提供了质量保证,对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来说,十分友好。

作为商乘全能型皮卡,江铃域虎7很好的诠释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可谓是下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作为宜家宜商的皮卡新典范,域虎7也引领了乘用皮卡的新风潮!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