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不焦虑 更自由 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巡展活动浪漫纷呈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9
关键词:

“520”的浪漫不止另一半带来的惊喜,还有来自一汽丰田bZ3的浪漫邂逅。5月20-21日,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巡展活动在北京合生汇、上海正大广场、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广州萝岗万达同步启程。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纯电出行享受和体验,也让参与用户对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520”巧遇周末,家人的浪漫一个不能少,活动现场布置了丰富的趣味项目,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亲手绘画出“心目中的小扉”;通过一汽丰田bZ3的3300w外放电供电功能连接的专业K歌设备,参与“儿童抖音热门歌曲K歌大挑战”,唱出别样好声音。

小朋友们在趣味体验中欢乐自在,享受自由的家长们则对一汽丰田bZ3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尤为感兴趣,在“120秒指令大挑战”互动中,体验了小扉长达120秒的连续对话和上下文记忆的强大功能;很多女主人则对“女王座驾躺平挑战”趋之若鹜,真正感受到了“躺平自由”的快乐;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利用一汽丰田bZ3的外放电功能制作定制特饮,送给了在场的各位来宾,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感受到来自bZ带来的自由旅程。

邂逅一汽丰田bZ3是“520”的一场偶遇,但拥有它是很多粉丝们的由衷心愿。参加完活动现场的互动体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试驾一番。穿过城市的喧闹街道,体验日常出行中的用车情境,感受真正拥有一辆一汽丰田bZ3的纯电生活乐趣。

吸引用户驻足参与活动的不仅是趣味的互动体验,还有一汽丰田bZ3的独特内涵——beyond Zero,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新世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电动的美好。除了满足用户向往,一汽丰田还准备了订车礼、试驾礼、互动礼、分享礼等多重福利。用户只要报名参与“b(别)Z(走),带你前往下一站”试驾活动,就能深度体验bZ3的纯电魅力,赢取格调街拍大片。

一汽丰田bZ自由之旅精彩仍在继续,如果您也对一汽丰田bZ3的活动感兴趣,即刻开始关注后续活动,希望在浪漫的季节,与你在下一站旅途中偶遇!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